Q:

無敵大您好~~

小弟我前陣子入手一間中古屋,屋子本身有鋪地磚,因為坪數不大,本來想打掉重做拋光石英磚,但是大哥和老姊都極力反對,都說拋光石英磚不小心打翻飲料就會容易吃色,也很容易刮傷,當初舊家敲掉磨石子改鋪拋光石英磚,花了這麼多錢,才作不到一年就後悔了,所以經過成本計算和家人討論過後,覺得直接平鋪海島型地板比較划算,但一開始我跟設計師說我想鋪海島型超耐磨,他跟我說超耐磨上面是美耐板,所以不建議,鋪一般海島型木地板會比較好也來的有質感,至少上面是木頭踩起來感覺也不一樣,所以我這邊就有幾個疑問,我看板上很多大大家中都是鋪海島型超耐磨阿~~如果美耐板真的這麼差,為什麼大家還會願意鋪??

再來我上網找了一下資料,木地板的確有分密集版超耐磨、海島型超耐磨、海島型木地板、實木地板,請問一下,海島型地板跟海島型超耐磨差別在哪???? 
地板有分大小,跟廠牌不同,木地板到底要怎麼選比較好啊?? 聽過幾各朋友和網路分享的真實案例都說,住家不要做密集版的,雖然便宜,但失敗率很高,所以我想密集板超耐磨,我就不考慮了~但是木地板的種類太多,我真的都搞混了~又很怕被設計師唬去,所以上來請無敵大您替小弟我解惑開智慧~~在此受小弟一拜!!感激不盡了~~~

 

ANS:

海島型地板:為夾板結構~針對潮濕氣候~研發生產~穩定性極佳~不需擔心材料變形的問題 !! 

兩者為相同的結構~只是夾板表面貼合的面材不同~簡單來說~ 

夾板上貼"天然實木皮"~就稱為海島型木地板:表面實木皮厚度有60條~300條的區別 ,一般厚皮150條左右就ok了 !!

夾板上貼"美耐板"~ 就稱為 海島型超耐磨地板~至於美耐板都是一樣的,沒有厚度的區別 !!  

結構相同~穩定性相同~但質感不同~價格亦不同~海島型木地板平鋪施工(連工帶料) 大致從4千多 ~上萬都有 ~至於

海島型超耐磨的價差就很小~平鋪施工連工帶料~幾乎都是3500~4500元 ~我想設計師會建議木地板~應該是考量提

升質感和的設計的豐富性~有預算~當然是選海島型木地板質感會比較好~

 

通常會選海島型超耐磨的客戶有2各需求:

1.耐磨需求~(面貼強化美耐板~當然不容易刮傷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裝潢預算受限~(也不喜歡密集板超耐磨或PVC塑膠地磚)

在這樣的情況下~海島型超耐磨地板就會是一個比較中庸經濟的選擇!說的清楚一點~木地板上面是天然實木皮~重物落

下~外力破壞~當然會刮傷受損~

海島型超耐磨地板上面為~" 強化樹脂+印刷木紋紙+耐磨塗層"的結合~也就是俗稱的"美耐板"當然耐磨耐刮~結構穩定

性都一樣~只是貼皮面材的不同~

預算受限的時候~不可能拆除現有瓷磚重作新的~也不喜歡使用塑膠地磚或密集板超耐磨~此時~選擇海島型超耐磨平鋪

施工~也是一個經濟實惠的選擇~也是市場上很受歡迎的產品!! 建議您~有話直說~將您的需求明白告知~避免認知的差異

~往後工程進行時~比較不會衍生不必要的誤~

 

# FB 粉絲專頁~裡面有各項的工程案例分享~有任何問題~歡迎來電洽詢~謝謝!
 
 創奕木質地板-廖先生 0928-860-968
 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創奕木質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