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GGER 2V無限延伸 H2733 寬板德國橡木

Q:

dear 老闆好#

我的房子目前已經進行到木工收尾的階段了,由於都是自己發包,我想海島型木地板,可能會超過太太規定的預算太多

(雖然是我的最愛...殘念)!!!,所以決定選擇目前很受歡迎的進口超耐磨地板,新家買在汐止市區,地面是建商送的拋光石

英磚,所以平整度應該沒有問題,上個禮拜請假,和太太去看了兩家大品牌的歐系超耐磨,除了價格都超過我們的預算上

限之外(連工帶料含收邊~太太最高只能接受到4500元),另外就是門市人員的專業和態度,實在令我們吐血,因為我們要

施作的坪數只有20坪,門市業務人員的高姿態就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,負責解說的業務年紀也很輕.多問一些施工上的

問題,又說得含糊不清,草草帶過,感覺是剛進公司不久的菜鳥,很不專業,看了兩家,受了一肚子氣,和太太決定騎車閃人~

晚上回到家還被太太削了一頓,找那個甚麼廠商,這樣誰放心交給他們施工$^%*%..............只好上網找資料,沒想到

出現一道曙光......哈哈哈,我又重拾信心了,無意間逛到你的部落格,也花了很多時間看你的文章,深感佩服,竟然會有這

麼熱心專業的老闆,我知道,這就是我們要的......不過看你發表的文章似乎都是高價的木地板....開始擔心....不知道你願不

願意服務小坪數的超耐磨.....(拜託@@),我們又重新設定了條件,4500以內,要歐洲進口的,希望是德國,瑞士,比利時....

之類國家製造的,太太說這樣聽起來比較放心,所以鎖定了三個品牌, EGGER,SWISS KRONO,BERRY ,不知胖大,這三個

品牌你有沒有作,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留言給你,靜待你的回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汐止小汪#

 

A:

小汪先生您好~

呵呵~我不得不說~您的留言很生動~您的無奈和需求我收到了~我會把您的留言放在文章裡,給其他有相同遭遇和需求

的人參考~確實聽很多客戶抱怨過~門市人員的經驗或專業不足,畢竟他們就只負責現場銷售~並不是正統木地板公司訓

練出來的工程業務~所以關於施工部分的專業和經驗~當然會有明顯的落差~胖胖10多年前入行的時候~都是天天跟老

木地板師傅跑工地~每個工地會遇到的問題都不同~該如何解決~等基本工務能力有了之後~老闆才敢放我們出去跑業

務~所以我們的必須具備現場工務的能力還有材料業務的專業~而現在很多公司的策略都是業務負責銷售~工務負責施

工現場~所以才會讓你有這樣的感覺~

回歸正題~您提到的預算控制~還有品牌設定~都可行~市面上大部份的進口品牌我都有合作~您提到的這三個品牌我都有

接~胖胖接案坪數不分大小~我服務網路上的客戶~只在乎理念是否契合~如果您認同我的專業和品質堅持~那自然會合

作的輕鬆愉快~我常說客戶只要負責選定材質和買單~我負責專業解說和把關施工品質~找我應該要很放心很輕鬆才對~

另外等木工退場之後~您就可以通知我~我會帶著樣品到現場讓您挑選~除了丈量報價之外~因為您是自己發包~沒有請

設計師~我會順便提醒您一些現場該注意或疏忽遺漏的地方~這樣後續的地板工程就會很順利~最後感謝您的支持!!

 

PS:各式超耐磨的施工案例~我統一放在 GOOGLE+ 裡~有需要參考的~可以點選下方連結!!

http://plus.google.com/u/0/+%E5%89%B5%E5%A5%95%E5%9C%B0%E6%9D%BF%E5%BB%96%E6%B5%A9%E9%88%9E

 

105/08/18 更新~進口超耐磨直鋪施工的標準流程~

EGGER 2V無限延伸 H2733 寬板德國橡木

將地面掃乾淨之後~會先舖上一層防潮布~

EGGER 2V無限延伸 H2733 寬板德國橡木

再鋪上一層泡棉~此案設計師要求升級成2MM高密度EVA泡棉~(一般都是普通白色泡棉)~

EGGER 2V無限延伸 H2733 寬板德國橡木

房間四周需要預留一個板材的厚度~作為伸縮縫~和拋光磚銜接處~需要加裝分隔條~

EGGER 2V無限延伸 H2733 寬板德國橡木

貼上紙膠帶~地板上和牆面上都需要貼~這樣矽利康才會又直又漂亮~

EGGER 2V無限延伸 H2733 寬板德國橡木

上下都貼好紙膠帶之後~在伸縮縫處置入泡棉條~這樣板材才有彈性伸縮的空間~

EGGER 2V無限延伸 H2733 寬板德國橡木

表層再打上接近色的中性矽利康收邊(霧面)~再用自製刮刀~將多餘的矽利康細心刮除~

EGGER 2V無限延伸 H2733 寬板德國橡木

撕下紙膠帶~矽利康就會又直又漂亮~矽利康漂亮與否~(和牆面的條件也會有連帶關係)

EGGER 2V無限延伸 H2733 寬板德國橡木

因為系統櫃的踢腳板是平整的~所以打起來~一定會更好看~霧面的矽利康好看很多!!!

EGGER 2V無限延伸 H2733 寬板德國橡木

最後再將門頭的分隔條裝上~就大功告成了!!

EGGER 2V無限延伸 H2733 寬板德國橡木

這款是很經典的~ EGGER 2V無限延伸 H2733 寬板德國橡木 (327*1291*8mm)

EGGER 2V無限延伸 H2733 寬板德國橡木

是不是很美~難怪這個系列會這麼受歡迎!!

EGGER 2V無限延伸 H2733 寬板德國橡木

寬板無限延伸的美感~CP值相當高的一款產品(德國原裝進口) 

 

PS:也許超耐磨地板在所有木地板的類別裡~是屬於比較低單價的產品~很多地板廠商都會說

~隨便啦~這麼便宜的東西~誰會在意這些細節~於是削價競爭~工資越發越低~品質越做越隨

便~市場價格也越來越低.....這點真的是很多消費者無奈的地方!!! 花錢卻買不到品質~

但胖胖認為~無論是甚麼等級的產品~都要用盡心盡力的態度來施作~價格應該只反映在材料等

級~不應該反映在師傅素質和售後服務~這點也許很多廠商不認同~但是我很堅持!!!

 

# FB 粉絲專頁~裡面有各項的工程案例分享~有任何問題~歡迎來電洽詢~謝謝!
 
 創奕木質地板-廖先生 0928-860-968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創奕木質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